undefined

圖片網址:https://www.pinterest.com/pin/488499890806820004/


自從今年二月底左右開始,透過《悄悄說馬雅》簡書帶來龐大的文章量,讓我再度回鍋複習並認識很多東西。
我是KIN214的韻律白巫師,於超頻之月淨化之週第14天(5.14)誕生。

在這套曆法中,了解越多越清楚出生攜帶的信息為何。
如何拿回最大力量、如何在人群相處中拿回平衡、淨化之週的謙遜使靜心昇華、對應心輪的完成佛陀的使命是我的職責等等…不知不覺就像讀占星一樣,沒有目的性只是為了興趣,想讀就讀的模式,相信往後我必會成為完整的星際馬雅學習者。

在學習途中,共時性是不可不觀察的事。
如果星際馬雅是紀錄世間自然的能量變化,然若順從這股能量流動,將不可思議發現原來有這麼多偶巧呈現在眼前。
當然,即使不學習也是可以的,在認識這套曆法前已有對共時性有所心得。

 

「身心越安靜,越容易察覺更多訊息。」


察覺共時性事件,這就是主要核心吧,為此開設專門記錄日誌用。
很高興的是,我終於了解何謂下載訊息的意義,連結能量場並下載所需訊息,已經不再是遙不可及了。

 

文章標籤

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幾天前因朋友介紹適合配飯用的日劇《99.9%不可能的翻案》,我本來不怎麼常看日劇但不知能看啥,就大略看看結果一個上心把全部看完啦!裡面的深山大翔(松本 潤飾)這角色個性煞到我了,跟佐田傲嬌上司(香川 照之飾)之間互動更是太有梗又可愛啦!!!看完後剛好得知不到兩周,即將出第二季的預告真的是太巧了,等它播完後再一次看個過癮XD

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  

受學妹之邀去參加北藝大聽損研究生策畫的研究主題,即科博館首次針對聽損成人觀眾設計活動 ——《傾聽科學攝影工作坊》。與一般活動不同的是,加入體貼聽損者的聽打服務,室內戶外活動亦皆運用Google即時文件雙人輪流聽打,次要請講者口語速度放慢點,不得不說聽打服務的效果絕佳。

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undefined

2016年6月榮幸經台中市立聲暉邀約排版兼繪製封面設計,感謝對方提供自由發揮的空間。


以前持筆的過程中,曾想過這樣問題:

「如何在靜態創作表達聽障的主題?」
 

我不會手語,一直都是讀唇和口語溝通,若有艱澀字彙則用手寫或打字來接收。
這點足以讓總想很多的自己往自我認同矛盾去想,我既不會聽障的語言,又不如聽人能夠聽得流暢,那麼我到底是什麼?
那時我認為,處在這兩種不同環境的交界線上,為了歸屬感必須要作出選擇,想而當然這一路上都是矛盾,我不像你,又不像他,那我要怎麼辦好呢?
 

沒有答案,這只是旅途上的一個事件。

我將聽障的語言束縛在非手語不可,或耳朵、助聽器類似符號,凡是看過他人如何創作呈現聲音都會印在我的腦海裡,只為了如果這樣做能夠輕易強烈呈現這主題,卻沒問過自己是怎麼想的。
老實說,我什麼都沒有想,我只是單純喜歡圖文搭配、自學排版的成就感、找出中意的顏色組合,不膩地沉溺在每個筆觸之間,偶爾投遞「啊好漂亮啊,這顏色好溫柔很棒,雖然有點害羞可是…還是很喜歡。」之類的想法在這幅畫上,加以簡單排版設計的點綴……整個過程都很自由,我很喜歡。
 

離題了,基本上鮮少進行相關主題的設計過。
而這次案子能讓我放手去做只有滿滿的感謝可言,如有興趣可到台中市聲暉協進會自行取閱。

(最後更新:2017/04/28)

文章標籤

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