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圖片網址:https://www.pinterest.com/pin/488499890806820004/


自從今年二月底左右開始,透過《悄悄說馬雅》簡書帶來龐大的文章量,讓我再度回鍋複習並認識很多東西。
我是KIN214的韻律白巫師,於超頻之月淨化之週第14天(5.14)誕生。

在這套曆法中,了解越多越清楚出生攜帶的信息為何。
如何拿回最大力量、如何在人群相處中拿回平衡、淨化之週的謙遜使靜心昇華、對應心輪的完成佛陀的使命是我的職責等等…不知不覺就像讀占星一樣,沒有目的性只是為了興趣,想讀就讀的模式,相信往後我必會成為完整的星際馬雅學習者。

在學習途中,共時性是不可不觀察的事。
如果星際馬雅是紀錄世間自然的能量變化,然若順從這股能量流動,將不可思議發現原來有這麼多偶巧呈現在眼前。
當然,即使不學習也是可以的,在認識這套曆法前已有對共時性有所心得。

 

「身心越安靜,越容易察覺更多訊息。」


察覺共時性事件,這就是主要核心吧,為此開設專門記錄日誌用。
很高興的是,我終於了解何謂下載訊息的意義,連結能量場並下載所需訊息,已經不再是遙不可及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共時性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